第四屆中國武漢國際信鴿展1日在武漢國際會展中心舉行。開幕式現場,數千羽信鴿集中放飛,場面壯觀。 桂淑君 攝
  中新網武漢12月1日電 (記者 張芹)第四屆中國武漢國際信鴿展1日在武漢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此次展覽共吸引英國、美國、法國等20多個國家5000餘羽信鴿參展。
  當天開幕式現場,數千羽信鴿集中放飛,場面壯觀。據悉,本次展會正值中國信鴿協會成立30周年,展會現場除設置國內外各地名鴿展示區、信鴿飼料、保健品、專用藥品等展區外,還將特別展出中國信鴿協會成立30周年成就圖片、影像、實物等。
  記者在展館發現,不少信鴿愛好者在觀看展出名鴿時,都會細細查看鴿子的“血統”。據介紹,賽鴿和一般鴿子在外觀上並沒有太大區別。但實際上,每隻賽鴿都會有“血統表”。在鴿界,如果“父輩”是英雄,其後代也是英雄,所以鴿子的血統非常重要。
  本次信鴿展,比利時賽鴿家喬斯·佛卡門就選送優秀種鴿亮相武漢。比利時林氏賽鴿文化有限公司負責人林天章告訴記者,佛卡門信鴿有著堅韌不拔的高品質,往往能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此次會展,佛卡門精選優秀品種,由兒子小佛卡門親自帶到展會現場。
  展覽期間,當地還將舉辦名血種信鴿慈善拍賣會,據瞭解,此次拍賣所得的善款將全部捐給武漢市黃陂區李集鎮中學。
  自2011年起,武漢已成功舉辦三屆國際信鴿展。在中國鴿界,冠以國際鴿展的主要有廊坊、山東、寧波、武漢和成都5個城市。其中,廊坊和武漢尤為突出。武漢鴿展的參展者均來自國內外著名鴿舍和名家,歐美信鴿大國鴿舍更是武漢會展長期合作的伙伴。(完)  (原標題:英美法等20多個國家5000餘羽信鴿武漢參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ekpgkxc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