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法國道達爾公司總裁馬哲睿。
  中新網10月22日電 據俄塔社22日報道,法國已派出調查人員前往莫斯科,調查法國道達爾公司總裁飛機空難事故。調查人員的任務是破解飛機上的法語對話,並提供技術支持。
  法國民航安全調查分析局,由於失事飛機的飛行員用法語交流,因此需要法國調查人員瞭解其對話內容。除了該機構的3名調查人員之外,同行的還有失事飛機運營商UNIJET公司的兩名技術顧問,和達索飛機製造公司的一名顧問。他們將在莫斯科停留3至5天。
  全球最大石油公司之一、法國道達爾公司總裁馬哲睿乘坐的飛機於當地時間20日在莫斯科一機場失事,包括馬哲睿在內的4名機上人員全部遇難。經調查,飛機在起飛過程中撞上了跑道上的掃雪機。
  俄羅斯調查部門發表聲明稱,經調查,事故發生時,駕駛掃雪機的司機處於醉酒狀態。調查人員初步認為,事故原因為“空管員失誤和掃雪機司機的行為”。
  馬哲睿現年63歲,外號為“鬍子先生”,他於2007年成為道達爾公司總裁,並且於2010年成為公司董事長。他20日在莫斯科市郊的戈爾基出席了俄政府舉辦的一個外國投資會議。  (原標題:法國石油公司總裁空難:法專家破解飛行員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ekpgkxc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