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半島電視臺4月2日報道,肯尼亞一名女大學生在不幸被傳染上艾滋病後開始了報複男人的行動,在3個多月的時間內,她瘋狂地與324名男性發生了性關係,導致他們染病。據報道,這位女大學生今年19歲,是肯尼亞卡巴拉克大學的一名在校生。去年9月底,她在一家夜店邂逅了一位陌生男子,併在沒有任何預防措施的情況下與對方發生了性關係。兩個多月後,該女生髮現自己染上了艾滋病。在接受採訪時,該女生坦言,自己當時甚至曾想到過自殺,但是後來改變了主意,“我恨男人,我應該報複他們,我的未來都被他們毀了,他們必須要為此付出代價。”在隨後3個多月的時間內,該女生先後同324名男性發生了無預防措施的性關係,並導致他們染上艾滋。該女生說,每次與男人發生性關係後,她都會寫日記,記錄下對方的年齡、職業等信息。她說這324人中有156人都是學生,其他人中絕大多數都已婚,其中不乏一些政客、作家、律師等社會地位較高的人。她表示,自己不會停止“報複”,她的目標是“再睡2000人”。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據《國際在線》  (原標題:少女患艾滋瘋狂報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ekpgkxc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