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林園,通訊員盧紹琨、羅堅報道:昨日上午,廣州市政府召開了2014年三防暨北江大堤防汛工作會議,部署今年全市防汛工作。會上特別提到區劃調整造成的工作交接問題。
  據氣象、水文部門的預測分析,2014年廣州市年平均氣溫為21.5-23℃、年降水量為1600-2000毫米,均在正常範圍波動。但汛期降水時空分佈不均,可能發生季節性、局地性的災害天氣,部分地區可能出現春旱、秋旱,降水集中期還可能出現較為嚴重的局部性洪澇災害和山洪地質災害。影響廣州市的颱風有4-6個,初颱風可能出現在7月上旬,終颱風可能出現在9月下旬。
  會上,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如桂強調,要嚴格執行好大中型水庫、重要堤圍防汛責任制,落實好人員轉移安置的具體責任人。特別是今年廣州進行行政區劃調整,部分地區人員變動較大,更要高度重視做好防汛責任人的更換和工作交接,確保工作不斷線,確保萬無一失。
  林園、盧紹琨、羅堅  (原標題:防汛責任人要做好交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ekpgkxc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