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油站站長離奇死亡
  辦公室門鎖被撬景泰縣警方正在調查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白銀訊(記者薛長明)2月27日凌晨,在白銀市景泰縣705公路景泰縣加油站內,該加油站站長突然離奇死亡,此事發生後在當地引起了諸多猜疑。
  據瞭解,死者在26日晚和單位幾位同事吃完飯後於當日晚9時許回單位辦公室。次日凌晨3時許,該加油站工作人員在路過辦公樓樓下時,在站長辦公室正下方地面上發現了站長的屍體。同時,在隨後的調查中,死者家屬又發現站長辦公室的防盜門在當晚受損,門鎖被撬。目前,就此事景泰縣公安局已經介入調查。
  3月1日下午記者到事發加油站採訪時,死者的弟弟告訴記者,2月27日凌晨4時許他們接到嫂子的電話稱他的哥哥出事了,隨後他立即趕往事發現場。在其哥哥位於加油站的辦公室樓下,他看到渾身是土的哥哥趴在地上,頭部血肉模糊,已經停止了呼吸。
  隨後,記者在死者的辦公室看到,彭某辦公室的房門上有被砸過的痕跡,房門鎖也有被強行撬過的痕跡。
  據瞭解,死者彭某今年44歲,生前是該加油站站長,性情溫和,和單位工作人員相處得較為融洽。彭某家中有78歲的老母親,膝下有3個兒子,其中一個上高三,另外兩個是雙胞胎,現在還在上小學。彭某妻子是一名下崗職工。而作為家中頂梁柱的彭某的突然離去,無疑給這個家庭以後的生活埋下了無盡的陰影。
  隨後,記者走訪了該加油站辦公樓內的部分工作人員,但是包括該加油站片區經理在內的多名工作人員對此事都諱莫如深,不願多提此事。目前當地警方已對此事展開全力調查,相信隨著警方調查的深入,事實真相將會一步步被揭開。
     (原標題:白銀:加油站站長離奇死亡 辦公室門鎖被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ekpgkxc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