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網市民記者543582734報道】上午在永清街人行天橋上,網站優化看到一名婦女抱起一盆菊花藏到電動車上。好在被管理人員及時發現,菊花失而復得。
  【本報記者趙家新 二胎核實】昨天上午9點多,一名40多歲的婦女在解放公園大門口,飛快跑到展台前抱起一盆菊花就跑。
  正在此處照相的幾位市民大為驚訝:“這個人是怎麼回事啊,光天化日下抱走參展菊花,實在太沒公德心了。”天橋下停放了一排電動車,這名婦女將花藏到電動車踏板上,然銀行利率後用雨衣蓋在上面,然後裝著沒事一樣。
  這時,公園裡出來巡查的一名工作人員發現少了一盆花,細心觀察後,直接找到偷花女要回了菊花。偷花女還辯解說,以往花展結束時,都會租屋網將花送給市民,她只不過是提前拿走一盆而已。此言一齣,周圍的市民都笑了。  (原標題:中年女公然偷參展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ekpgkxc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