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西都市報訊(記者王偉)昨日,記者從四川省交通運輸廳運管局獲悉,全省機動車駕駛培訓教練員“吃拿卡要”行為專項整治活動中,查處了“吃拿卡要”教練員12名,這些教練員的不良記錄全部錄入到全省教練員管理系統中,列入了全省教練員“黑名單”數據庫。
  記者瞭解到,蜀安駕校教練員孫偉等4名教練員,以“軟過”名義收取學員財物;成都市蜀州駕校教練員李志剛等4人違規收取學員考試名額費等費用,存在亂收費的問題;南充市長安駕校教練員徐忠全有不規範使用駕駛培訓學時計時管理系統,並索取學員錢物等違法違規行為,另有3人也存在違規行為。
  四川省交通運輸廳運管局相關負責人說,對違法違規教練員所屬駕校進行了暫停新學員申報、暫停新增教練車輛、新增教練場業務等處理,並將在2013年度駕校質量信譽考核中進行扣分。  (原標題:“吃拿卡要”12教練入“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ekpgkxc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