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消息網11月13日報道 境外媒體稱,漫畫《名偵探柯南》變成機場名稱了!日本鳥取縣決定把“鳥取機場”改名叫“鳥取砂丘柯南空港”,臺灣網友聞訊驚呼“快逃啊”、“死亡率最高機場要出現了”。
  據臺灣“中央社”11月13日援引日本《每日新聞》報道稱,鳥取縣12日決定把“鳥取機場”改名叫“鳥取砂丘柯南空港”,因為《名偵探柯南》漫畫作者青山剛昌是鳥取縣人,漫畫在海外知名度又很高,希望能藉此吸引旅客來鳥取縣旅游。
  鳥取縣先前就把“米子空港”,加入漫畫“鬼太郎”的名稱,變成“米子鬼太郎空港”。
  日本國土交通省表示,日本全國97個機場,21個機場有昵稱,但用漫畫人物命名的只有鳥取縣。
  【延伸閱讀】《名偵探柯南》聲優家弓家正去世 享年80歲
  [摘要]家弓家正是日本著名聲優、解說員。曾為《魯邦三世》TV第1季中的魔毛狂介、《名偵探柯南》中的FBI詹姆斯·布萊克、綱島吉雄、以及《海賊王》中的娜菲魯塔利·寇布拉等角色配音。
  
  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日本老牌聲優家弓家正(資料圖)
  中新網10月8日報道,據日本媒體報道,老牌聲優家弓家正所屬事務所今天在官網發出公告,宣佈家弓家正已於9月30日去世,享年80歲。
  家弓家正是日本著名聲優、解說員。曾為《魯邦三世》TV第1季中的魔毛狂介、《名偵探柯南》中的FBI詹姆斯·布萊克、綱島吉雄、以及《海賊王》中的娜菲魯塔利·寇布拉等角色配音。
  日本聲優青野武去世享年75歲
  時長:2'19''
  播放:455
  來源:遼寧電視臺日本聲優青野武去世享年75歲關閉自動播放相關專輯推薦視頻:收起視頻
  正在播放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2014-10-08 17:30:26)
  
  【延伸閱讀】臺中警察看《名偵探柯南》 學習破案新技能
  
  資料圖
  中新網5月30日電 警察看漫畫,能夠預防犯罪嗎?據臺視新聞報道,臺北地鐵發生隨機砍人案後,臺灣警方擔心模仿效應擴散,臺中市警局要求市刑警大隊研究《名偵探柯南》等有殺人暴力情節的動漫,作為預防犯罪的參考。
  報道說,有人贊同警方的做法,不過也有人認為,因為看漫畫做出犯罪行為的畢竟是極少數,效果恐怕不大。
  不過警方強調,從過去國內外發生的真實案例發現,凶嫌模仿動漫情節犯案的確實不少,因此從中研究歹徒犯案手法,相信對未來偵辦案件會有很大的幫助。
  另據台媒報道,在臺灣出版《名偵探柯南》漫畫的青文出版社表示,這是一部老少咸宜的漫畫,希望大家別隻看到漫畫中的角色常在殺人,而沒看到“法網恢恢”這個更深一層的含意。
  (2014-05-30 10:13:01)  (原標題:日本鳥取機場改名柯南機場 網友直呼"死亡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ekpgkxc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