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熊衛報道)9月12日,七師一二四團計生辦組織各基層單位計生員召開例會,採取以會代培的方式提高計生員的業務素質,這是該團加強基層單位計劃生育工作服務居民所採取的措施之一。
  該團計生辦牢固樹立加強基層單位計劃生育服務工作不放鬆的思想,結合提高基層計生員思想業務能力以促進全團的計劃生育工作,該團計生辦制定計生員學習培訓計劃,每月12日組織基層單位計生員開會,採取以會代培的方式重點提高計生員的思想業務水平,對於基層計生員在平時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團計生辦都進行了詳細的解釋說明,讓大家掌握計劃生育工作基本程序,熟練自己的工作業務,提高計劃生育工作能力。結合實踐工作要求基層計生員認真填寫《全員流動人口管理信息採集卡》、《人口和計劃生育統計報表》、《一二四團流動人口登記表》,做到數據統計準確無誤。同時加大對流動人口計劃生育工作條例的宣傳力度,宣傳計劃生育法律法規和生殖健康知識,使計生政策家喻戶曉,傾情服務居民群眾,促進全團計劃生育工作穩步推進。  (原標題:七師一二四團加強基層計劃生育工作傾情服務居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ekpgkxc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