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蒲明志) 七月二日,二團20多個單位正在入戶走訪調查收入狀況建立職工困難扶貧檔案卡。
  二團為貧困戶加強建檔立卡,對貧困戶有精準的認識,詳細瞭解貧困狀況,分析貧困原因,摸清幫扶需求,明確幫服主體,落實幫服措施,開展考核問效,實施動態管理。
  在建當中主要識別以家庭收入為基本依據,綜合考慮住房、教育、健康等狀況,通過個人申請、民主評議、公示公告逐級審核的方式,整戶識別。以2013年農工家庭人均收入4163元為標準。統計的戶通過初審,最後由團扶貧開發領導小組確定,並建立完整的扶貧開發電子系統檔案。
  二團對確認貧困戶,團將制定扶貧幫扶計划進行幫助,與此同時對在建檔中違反程序,暗箱操作等違紀違法的將追究法律責任。
  據瞭解 ,二團扶貧開發建檔卡將在7月中旬日完成。  (原標題:二團扶貧開發建檔卡正在緊張有序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ekpgkxc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