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6月28日訊遠見雜誌336期報道:馬英九在就職六周年後兩天,接受《遠見雜誌》專訪。這是馬英九上任後第三次接受《遠見》專訪,第一次是第一任就職百日,2008年9月。第二次是2011年12月。
  跟往日不同的是,這一次多了懷念5月過世的母親。憶及母親時,馬英九仍數度語帶哽咽,眼眶泛紅。
  但就在這一天,也正好有讓馬英九感到高興的經濟數據發表。經過六年努力,最新4月的失業率首次降到3.9%,重新回到3字頭。第一季經濟成長率3.14%,也比預期好。
  其實今年頭幾個月,臺灣社會並不平靜。318學運、反服貿、反核四……,這些敏感而棘手的議題,他在訪問中一項也沒迴避,大多侃侃而談。
  [1] [2] 下一頁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遠見專訪:可以感受到馬英九對“立院”的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ekpgkxc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