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劉雲鵬 記者劉雅靜)近日,受當地社區的邀請,張家口市科學技術協會組織專家到社區進行養生知識講座,受到了當地社區百姓的熱烈歡迎。
  張家口市科協此次特選派張家口市中醫學會理事、市中醫院主治醫師杜燕到社區為50多位社區居民和老黨員,做了一堂春季養生知識講座。
  醫師杜燕對中老年人常見的心腦血管疾病、糖尿病等進行了講解。深入淺出地講解了各類疾病的發病原因和病理癥狀,併列舉了若干特殊病例的臨床反應、治療方法、醫療效果及後續病養方案。針對在座的中老年人,她特別建議和強調了科學生活、定期檢查、物理治療、藥物醫療和臨床診療的一些早期預防措施和發現病癥後的處理程序。
  此次活動受到了參會社區居民及老黨員的歡迎和贊譽,大家希望今後能夠多組織一些健康養生類的科普講座。
  張家口市科協有關負責人表示,今後將根據社區居民的需求多舉辦一些類似的活動。
  (原標題:張家口市科協春季養生講座進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ekpgkxc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