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記者從省工商局獲悉,從4月1日起,省工商局對本級註冊登記管轄範圍進行適當調整,將自然人投資在省工商局本級註冊登記借貸的公司,註冊資本由原來的實繳200萬元調整為認繳1000萬元。
  據四川省政務服務中心工商窗口負責人介紹,國務院《註冊資本登記制度改革方案》實施後,登記窗口受理登記、預核名稱、咨詢服務量大幅增長。同時,隨著註冊資本實繳登記制改為認繳登記制,企業認繳的註冊資本量增大,僅3月3日—6日,註冊資本1000萬元以上的企業登記數達到58戶,達到去年同期的近3倍。為房屋出租避免投資者提交申請後等待領照時間過長,省工商局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登記管理條例》,經認真研究並協商有關部門後,決定對省本級註冊登記管轄做適當調整,將自然人投資在省工商局本級註冊登記的公司,註冊資本由原來的實繳200萬元調整為認繳1000萬元,但已登記註冊的公司不作調整。
  顏偉 成都晚報記者 張婷有巢氏房屋  (原標題:四川省本級註冊公司註冊資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ekpgkxc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