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柳州2月25日電 (唐傑)廣西柳州市柳南警方25日通報,日前成功破獲一起販賣假幣案,抓獲犯罪嫌疑人2名,從其乘坐澎湖民宿的麵包車中繳獲20元面額的假人民幣8000元。
  警方介紹,2月15日下午,柳南公安固態硬碟原理分局經濟犯罪偵查大隊民警在巡查時,從一輛麵包車中查獲400張20元面額的假鈔。
  經查,車上兩男子為廣西柳江縣人,一人叫阿忠(化名),一人叫阿健(化名),兩人承認了利用販馬爾地夫賣假幣“賺錢”的違法犯罪事實。
  犯罪嫌疑人向警方供認,阿忠瞭解到阿健有一條販賣假幣賺錢的“財路”。囊中羞澀的阿忠提出想通過阿健購買假幣,再進行售賣,賺點快錢。兩人在電話中商定,次日,阿健先出資從他人處購買總數8000婚禮顧問課程元面額均為20元的假幣進行交易。
  第二天中午,兩人帶著假幣,駕車前往市中心欲尋當鋪找買家時,被巡查的民警查獲。
  目前,兩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處以行事拘留,案件深挖工作仍在進行中。  (原標題:廣西柳州破獲販賣假幣案 查獲8000元小額假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ekpgkxc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