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鞋王傳奇,Zappos總部反骨CEO他的鞋店,買一雙送三雙試穿,來回免運費,可退貨期長達三百六十五天;他的人生,十九歲哈佛畢業,二十四歲成億結婚西裝萬富翁,二十八歲賠光,三十六歲成為身價二百五十六億的全球網路鞋王,這是一個台灣移民之子所完成、不可能的創業傳奇。36歲鞋王傳奇,Zappos總結婚部反骨CEO》追求快樂第一,「獲利是最後才考慮的事」 Zappos哲學》持續給消費者「WOW!」的驚喜體驗 客服沒有SOP! 養人用兵法》不要MBA,喜歡西裝員工有點怪異「對的人,才能傳遞驚喜與幸福!」聰明過人的謝家華,學業成績一路漂亮   他卻從小就愛創業賺錢,然而隨著財富增加,他對襯衫人生的目的也不斷在改變。(攝影者.陳炳勳)謝家華,全球最大網路鞋店Zappos執行長。這是個台灣移民之子所完成、不可能的創業傳奇! 訂做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iekpgkxcl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